桑落鹿鸣

【六一匿名捉迷藏】游乐场总动员

“各位游客,欢迎您们今天的到来,晚10点就是我园闭园的时间了,请大家有序退场,欢迎大家的下次光临。”此时,游乐场的人都向出口处聚集。当巡视人员结束巡查后关门的一瞬间,一辆黄色的碰碰车突然亮起了两个前灯,朝着旁边蓝色的碰碰车,一闪一闪像是在眨眼睛。蓝色碰碰车接到信号后,随即闪烁了一下灯光,微微一笑。

“巍巍,人家就今天被撞了好几次,还被刮了一下,好疼啊。”黄色碰碰车委屈的说道。

蓝色的碰碰车立马开过去说:“生生,我帮你揉一揉,过两天补完漆就好了。”声音温柔细心。

“哎呦喂,你们两个可以不要这么肉麻了吗?”不远处的一架绿色的小飞机冲着下面酸到。

“冯豆子,你别是嫉妒我吧?”红色的碰碰车不甘示弱的反驳道。而蓝色的碰碰车此时也宠溺的望着红色的碰碰车。

“切~谁嫉妒啊,爷一个人逍遥自在。”绿色的小飞机瘪瘪嘴。

此时旁边的粉色小飞机又开始犯花痴了,冲着下面红色的旋转木马双眼泛着桃花:“红雪,你今天累不累啊,我看小朋友都选你,有没有踢到你啊?”

红色的小木马:“还好。”

“多说两个字吗?”花无谢娇滴滴的说道。

罗浮生冲冯豆子挑挑头,不禁笑出声来。

冯豆子无语的翻着白眼:“花无谢,你能不能有点出息,别给我们飞机丢脸?”

“冯豆子,你好聒噪啊,你看看人家小雪多酷,多稳重。”此时的花无谢依然双眼望着傅红雪,望的傅红雪竟有些尴尬,轻轻的咳嗽了一下。

“小雪,你身体不舒服吗?”花无谢立马关心到。

“不。。。不是。”红色的小木马立马解释道。“花花~节日快乐~”说完小红马便低下了头。

“哇哦~小雪,你在祝我节日快乐吗?我好开心啊,花花也祝小雪节节日快乐”此时粉色的小飞机周身冒着心形的粉色泡泡,飞到了小红马的身边。

此时,一辆灰色的小火车开了过来:“准备好了吗?今天六一,我们说好晚上一起开PARTY的。”

“井然,我们早就准备好了,就等你来接我们呢,你看看你家豆子都等急了。”罗浮生调侃道。

冯豆子像是被说中了心事,有些许恼怒:“罗浮生你别胡说八道,在做个长舌妇小心你家沈巍不要你了。”

“才不会,巍巍只爱我一个,噜噜噜噜噜。”

“哼~”

“好了,生生”沈巍温柔的阻止到。

“好了,豆子,快下来吧?”井然催促到冯豆子。

“好的。”明显冯豆子乖顺了许多立马飞到了井然身边。

此时一辆黑色的极速光轮开了过来:“走吧,开心他们已经都到了城堡那边了,我们也快过去吧。”

“好的,壁壁,樊伟呢?没跟你一起吗?”井然问道。

“他啊?他先过去帮开心了。我绕路到这边来找你们的。快走吧,活动要开始了。”连城璧催促到。

好的,大家纷纷回应道,说说笑笑的一起向城堡感去。很快就看到城堡广场前那个明显的马卡龙色的转茶碗。

转茶碗朝着大家转圈圈:“快啊,看我跟樊伟布置的怎么样?”樊伟是一辆银色的极速光轮飞车。

“和开心,你这个颜色好显眼啊。”冯豆子又嘴欠到。

“你这个绿色也很抢眼啊,一会儿科别抢了我的风头啊。”何开心也不示弱。

“罗浮生,这边啊,天天跟你家沈巍腻在一起,你都忘记我这个好朋友了。”何开心不满道。

罗浮生看了沈巍一眼,沈巍点点头,罗浮生就开了过去:“哪有啊,怎么可能忘记你这个号兄弟呢。”随后罗浮生嘿嘿了两声。

这三个小机灵鬼凑在一起:“豆子,你跟井然。。。”何开心还没问出口,罗浮生留示意他别说了。何开心望着罗浮生:“还没和好呢?”罗浮生点点头。

冯豆子哼了一声:“爷一个人挺好的。”他眨了眨眼睛,明显的心口不一。转头间便看到,井然正跟那个丛林鼠谈笑风生。

拿起桌上一瓶啤酒就喝了起来。

罗浮生跟何开心朝着那边望去便明白了,两个人窃窃私语到:“浮生,你们离得近,他们到底怎么回事啊?跟那个谭帏有关系吗?”

“可不是啊,自打井然旁边新建了丛林鼠以后,豆子一直这样。吃醋呢。”罗浮生回答道。

“那井然怎么说的啊?”开心问道。

“我让巍巍问过了,井然说跟谭帏没什么的。可是咱们这个豆子愣是不信。”

“啊哈哈,他啊,心思敏感,没有安全感,今天过后就好了。”何开心神秘的眨眨眼。

“什么意思?”罗浮生疑惑的问道。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罗浮生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你们两个叽叽歪歪的干什么嗯?来陪爷喝酒。”冯豆子大声说道。

好好,我们这就来。

大家又聊了一会儿,何开心看了看墙上的钟表,示意井然时间差不多了。

何开心站上台子上,突然说道:“请大家安静一下,在一年一度的六一庆典活动之前,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宣布。”说着井然也走上了台子。大家的目光也都纷纷望向井然。

此时的井然望向冯豆子:“冯豆子今生能够遇见你,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变的绚丽多彩,有了你,世界变得如此迷人。你是我全的世界,我愿意用自己的一生,好好的陪着你,爱着你。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这里都会是你最温暖的港湾,都是为你遮风避雨的城墙。无论狂风,无论暴雨。我都会陪在你的身旁,让你不会感到丝毫的担心和惶恐。我会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冯豆子,你愿意一生一世和我在一起吗?”井然将手伸向冯豆子的方向。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大家都起哄道。

冯豆子此时有点懵,何开心跟罗浮生将冯豆子推了出去,冯豆子木讷的上来了台,牵住了井然的手,这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令冯豆子有些措手不及,傻傻的望着井然。

井然在跟我表白吗?要跟我永远在一起吗?“我。。。我。。。”冯豆子激动的有些口吃。

“豆子,别急慢慢说。”井然温柔的说道就这么深情的望着冯豆子。

“我愿意。”冯豆子终于说出了口。随即井然紧紧的将人搂进怀中。

大家欢呼起来,一起开香槟庆祝,此时远处的谭帏举起酒杯与井然示意。井然微笑点头(谢谢你的助力)。

今年的六一又多了一对纪念日了,希望明年的六一又能增加一对相亲相爱的伴侣。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