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落鹿鸣

【六一匿名捉迷藏】【巍生】 非典型性ABO

虽然冯豆子和罗浮生是从小一条裤子穿到大的兄弟,但是他还是很疑惑,是怎么样性别认知偏差,让罗浮生义无反顾地装B去读综合大学。这个装B是真的B,Beta的那个B。一天到晚好吃懒做,就想回家揣崽,仿佛一只快乐小猪吃了睡睡了吃,就等着国家分配对象的小O用小脑想都想不明白,为什么罗浮生这么喜欢装B呢?

要说罗浮生装B的迹象从很早以前就有了,冯豆子苦大仇深地怀疑,自己的这位好姐妹是不是装B装上瘾了以至于忘记自己有个真B。啊,这事儿也说不准,反正他又没拉下裤子看过。这样变态的事嘴上说说就好,哪怕是姐妹,像这样的性骚扰行为但凡是小O觉得自己又被冒犯到,完了,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别说什么三年稳赚死刑不亏,清醒一点,可能金针菇还没把裤裆磨穿,牢底就被坐穿了。

但是,事实上,罗浮生从小到大就没有哪天像个O过,一天都没有。在他还在穿开裆裤的时候就开始和别的小朋友打架,打不赢了就用牙咬,关键是这位大哥吧,牙都没长齐,冯豆子实在是想不通这样的互啄行为真的不伤牙龈吗,反正伤了牙龈也别用佳洁士,不然可能会让可爱的小脸蛋长成一只丑鳖。

等罗浮生长大之后就更恐怖了。那是在这两个好姐妹没分化之前,放学回家的时候正好遇到了东江两大黑帮械斗。本来可以无事发生的,结果有位老大哥他不长眼,一个不小心把地上的瓜皮踹到了冯豆子脸上。

然后,罗浮生就冲了。冯豆子也不知道他是从哪里搞来的一根竹竿,反正就是冲了,一个人一根竹竿,把整个巷子的老A全部搞了,字面意义上的搞,就很强。虽然那件事之后,冯豆子一直觉得罗浮生是蓄意的,但是念在罗浮生帮他打的架比他请罗浮生喝的奶茶还要多的份上,打就打吧,我站远一点就是了,别让血溅到我衣服上了。毕竟荧光绿的羽绒服配人血红,真的不好看啊,红配绿丑的哭,比林楠笙还要叛逆。

总之,冯豆子从一开始就搞不懂罗浮生为什么会变成一个猛O,不对,他压根就没有想过罗浮生会变成一个O,而且是那种绝世大美人的O。嗐,这大概就是生儿的命吧。冯豆子看着夕阳下拿着根竹竿撑着腰要一群大老爷们儿叫他“爸爸”,不叫爸爸就在脸上画小王八的罗浮生叹了口气,然后默默地给自己系上了围腰,拿起锅铲开始“管他头痛不头痛,一有人这样努力我就觉得光荣”。

看到没?这才叫O,外面的那种,叫“爹”。

实验证明,当你的朋友在自己的性别认知上出现了障碍,那么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对你的性别认知产生影响。

但是冯豆子丝毫没有觉得有任何问题,就算他家已经因为噪音扰民被邻居举报千八百次了,他还是不觉得自己吵闹。

 

如果说罗浮生在外当爹,在他爹面前当孙子这都算是比较能理解的叛逆行为了,毕竟,哪个男孩子不喜欢别人叫他爸爸呢?但是,冯豆子是真的搞不懂为什么罗浮生要在外面装B读大学。

不是说读大学不好,问题是你为什么要装B呢?你自己爽就完事了,考虑过其他真B在你面前瞬间丧失四年择偶权的苦难吗?Beta作为寡王的生存环境已经够惨烈了,居然还有人装B在内部给他们致命一击。品,你细品?这是人干的事?算了,反正罗浮生也不是人。

所以,这就是散伙饭的作用了。

“我不想就这样浑浑噩噩地过一辈子。”罗浮生手里拿着扎啤,用手把自己的瓜皮刘海抹成大背头还觉得自己长得很帅,“这样过一辈子有什么意思呢?系统分配个Alpha?然后生孩子?浑浑噩噩地度过这一生?这又有什么意思呢?这算什么未来?”

冯豆子抿了口米酒,不至于吧?就这?到底是他上头了还是罗浮生上头了?是罗浮生上头了吧,但是为什么要让他听这种东西?他做错了什么?米虫有罪吗?垃圾人万岁!

“豆砸,”罗浮生眺望着远方,就算他手里捏着的不是软中华而是阿尔卑斯原味棒棒糖,但是莫名有一种说不出的沧桑,“我每次听到有人说Omega就该回家生孩子,我,嗝,一听到这句话我气得浑身发抖,大热天的全身冷汗手脚冰凉,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这个社会还能不能好了?我们Omega到底要怎么活着你们才满意?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这个国到处充斥着对omega的压迫,omega何时才能真正的站起来?”

ABO里讲平权?可别了,我裤子脱了一半你给我讲社会主义价值观?姐妹duck不必。ABO是用来干嘛的,先婚后爱带球跑,为什么要A,O平等?难道没有人注意到寡王个B才是最没人权的那个吗?平权也不是不可以,但是铁血中文网和海棠文学网你选谁看嘛!肯定是海棠啊,就算里面的雄性生物人均装逼,那也是肉啊!托马斯和他的朋友虽然鬼畜了些,但是那也是车啊!

红绕肉里可以有菜,但是总不能像学校食堂那样,直接把红烧牛肉炖土豆做成红烧土豆牛肉末。任何货不对版的行为都会受到强烈谴责,看看人家隔壁的鱼香肉松,就因为这个名字被骂了这么多年。

但是冯豆子没说,他的关注点都在那句“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啊,这?不是吧阿sir?你不直接欢天喜地当人家爸爸了吗?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喜极而泣吧。别问,问就是眼眶中的泪水从嘴角滑落,你看这盘烧烤,他不香吗?

总之,这场散伙饭吃得冯豆子的心情一波三折,虽然每次吃饭都会吃得一波三折,他可能上辈子就是个过山车吧。没办法,谁让他一个不小心嘴抽提醒罗浮生要带抑制剂呢?好家伙,就这一句话被隔壁几个其他街的老大哥听见了。结果?还能有什么结果,结果就是罗浮生又多了一群儿子,母仪天下,并且这群儿子还追着喊着要让冯豆子当他们的妈。

大哥,你知道有一句话叫姐妹磨逼天打雷劈吗?冯豆子真情实感地想要拒绝这份殊荣,但是为什么会有人觉得他的拒绝是矜持?救命,你们这群满脑子爹味的alpha,莫挨老子的荧光绿羽绒服,都给爷爪巴!

 

那顿饭之后,冯豆子如愿在家里接受他大姐的家庭主妇教育,罗浮生也如愿装B进了综合大学。于是,罗浮生在综合大学的奇遇就变成冯豆子在炒菜之后的下饭菜。

毕竟,作为一个O要在B里拿A,真的很不容易。嗯……话不能这么说,B不是那个B,A也不是那个A,反正就是很不容易就对了。但是转念一想,罗浮生不拿A谁拿A,就他让整条街的大老爷们儿叫他“爹”这种事,真的太“爹”了,比直A还要爹。

本来像什么身体素质这种事,正常情况下的小O跑个八百米就开始我见犹怜,说不定突然开大遇到个发情期,整堂体育课就会变成一趟ABO生理教育观摩课。这样的情况也不是没有,像隔壁班的傅红雪,人家再怎么说也是个猛O装B,结果呢,不知道那个天杀的把人家的抑制剂换成了生理盐水,期末体测的时候跑着跑着突然就开始了。最后还是他们班班长,连城璧天神下凡,直接把这个造孽娃儿拉到小树林里去治病。

至于B为什么可以给O治病,O都可以装B为什么不准A装B?其实也不是不可以,就是那些可怜的小B痛哭流涕,梦中情人把梦中情人睡了,人人头上都可以开个精神羊村。明明和A,O竞争已经够激烈的了,结果这群未开化的人类还要背地里装B,然后内部消化。

心碎是心碎,人家天造地设的一对,哪里轮得到你们这群妖怪反对?说到底,还是B没有人权罢了,哭冷抖,Beta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

但是,罗浮生就很叛逆。跑一千的时候一骑绝尘不说,跑完了还脸不红心不跳地跑去给老师反映,“老师,你这么点就不够我跑的,我散步都比他们跑得快。不如这样吧,公平起见,以后我跑1500吧。”老师能怎么办?他大概还不知道他家那个引以为傲的Alpha儿子在外面叫罗浮生这个小B崽子叫爹。

至于他们班上的那群小B,截止到罗浮生第一个学期上完课,百分之八十人均多了个爹。不用想了,这个爹肯定是罗浮生。可能罗浮生当O不是专业的,但是人家专业当爹二十年,好品质,值得信赖。

 

可是谁能相信。想罗浮生这样的爹O,居然会在这里找到自己的爱情。

没办法,谁让他们的年级第一是个O呢,还是个以黑蒜作为信息素的O。

罗浮生一边给冯豆子煲电话粥一边声泪俱下地讲述自己还没到发情期就被迫开花的爱情。

这个故事是这样的。有次罗浮生跑到校医院,走他爹,亲爹的那个爹的关系拿抑制剂。他原以为,他可以快乐的享受特权主义带来的相对快乐。结果让他没想到的是,居然在那个曾经独属于他的后门能够看到另一个偷偷藏药的身影。

而且这位大哥好眼熟。

等下,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年级第一吗?!那个在ABO混合性大学里面的年级第一O?!原来,这就是那个沈巍吗……啊,原来这就是所谓爱情吧。可是,为什么这位哥身上信息素的味道是黑蒜?啊,这?罗浮生反省了一下,他作为一个什么都不怕的爹,怎么会拿不下一颗黑蒜?!然后他就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到年级第一O地面前,“你好,我是罗浮,呕!!!!”

见鬼,这个男人身上地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很好,男人,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当爹当惯了的罗浮生,就因为这脱口而出的打哾,突然开始想当老公了。

就算,他是装B,就算,他喜欢的人也是O,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Love wins!别说什么一见钟情就是馋身子,那就是喜欢!True love!反正他是A就行了。

嗯,罗浮生是A有问题吗?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觉得罗浮生是爹O吧?什么?你说他为什么要走他亲爹的后门拿抑制剂?那还用说,他个A装B不担心自己被人诱导发情,也要考虑一下装B的O会不会被诱导发情呀!不过貌似真的有人完全没有意识到罗浮生是A呢……昂,说的就是冯家那个致力于成为家庭主妇的那位。

至于为什么当今社会Omega作为稀缺资源,罗浮生和冯豆子还没有内部消化。呃,大概这就是冯豆子要反思的问题了吧。

不过自从罗浮生这个年级第一B遇上沈巍这个年级第一O之后,比Alpha还要爹地罗浮生,不对,他就是宇宙第一爹的alpha,反正就是一个在外当爹的人突发奇想当孙子,肉眼可见地变软了,字面意思上的软,性格,不是那个。比如,不再追在别人屁股后面叫爸爸,而是追在沈巍屁股后面“巍巍长,巍巍短,巍巍硬了也不管”。

巍巍硬了确实也没办法管,谁让巍巍就很……嗯……罗浮生真情实感地流泪了,他觉得自己作为A的尊严受到了冒犯,他从小到大就没受过这种委屈,比在公交车上被人让座还要委屈。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女装攻吧,看上去又乖又软,又纯又欲,脱了裤子比谁都大。

至于为什么是攻,罗浮生也不想说,问就是屁股痛。也别去问沈巍,白天叫生生,晚上生生叫。以为自己戴副眼镜就可以cos纯情大学男青年,可别了,纯不纯情不知道,技术的确不是很好。

说真的,A不A,O不O的真的不重要,这种事情就是在床上看谁拳(ji)头(ba)硬,没办法,大概这就是中华男性魅力时间和中华男性胜负欲的之中体现吧。但是罗浮生是真的不明白,大哥,你冥府之路同款信息素不好闻吗?为什么要把自己倒腾得像个刚刚发酵好的黑蒜?不说了,说多了打哾。

不过看在自己对象这么好看的份上,罗浮生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含泪做0。我宠他,所以我为他做零……一定是这样的!

可怜的爹A罗浮生趴在床上泪流满面,嗐,自己找的对象,哭着也要宠完……但是沈巍!你能不能练练技术啊,呜呜呜!


评论(10)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