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落鹿鸣

【六一匿名捉迷藏】【巍生】 今晚月色真美

很狗血很狗血真的很狗血


【一】

“喜欢就去追啊,罗浮生,之前那个阎罗王去哪了?”

“又喝醉了”


罗诚费劲的把罗浮生拖到美高美二楼,谁能想到罗浮生住这不是喜欢灯红酒绿,而是怕黑呢。


罗浮生睡的昏昏沉沉,虽然没有淡黄的长裙和蓬松的头发,但他还是做了一场梦,梦到了他和沈巍刚认识的时候


罗浮生认识沈巍真的太巧了,比每个食堂阿姨都得帕金森都巧。

谁能想到拿到拿错行李这种狗血的事能发生罗浮生身上呢,还是和一个当红艺人拿错的。


万幸,冯豆子上次给罗浮生做的名片被顺手塞在行李箱里了,虽然名片花花绿绿的,也还算能看,沈巍加上了罗浮生微信,成功换回了行李。


沈巍讲话的时候会很认真很认真的盯着别人的眼睛,稍不留意,便会溺入他的眼神里。

那是罗浮生第一次见沈巍,沈巍的声音很好听,眉眼间尽是温柔,仔细看他,罗浮生有一种莫名的心动


罗浮生有时候觉得这个艺人真的傻,明明是个当红演员啊,工作室竟然没有几个人,连行李都能拿错。


罗浮生客套的发了一句下次请你吃饭,就看见“对方正在输入”的提示亮了很久,最后发了一个“好”


后来罗浮生请沈巍吃了他从高中的时候就很喜欢的生煎

东江的夜风极具特色。潮湿的江风带着露水的味道,有一种类似于雨后草地的香气。

罗浮生曾经是个东江小霸王,高中的时候在这条街上不止一次的打过群架。

“果然什么都是熟悉的感觉,就是空气里少了点血腥气”

“?”沈巍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

罗浮生过去的二十几年里,顺风顺水,但在沈巍面前,罗浮生感觉他栽了,彻彻底底的栽了



【二】

不敢动的梦醒了

“你说,我和沈巍那么狗血的开头,怎么就不能有一个轰轰烈烈的故事的美好的结局”

……

“我写过很多人的故事,却不能为自己的故事写一个happy ending”

男人还是一杯接一杯的喝酒,但还是有人拦下了他的酒杯。

“快把罗浮生领走吧,我都看出来你喜欢他了,就罗浮生这个小孩看不出来,亏他天天写人家卿卿我我,你侬我侬”


倘若是平常的罗浮生,一定是会跳起来质问沈巍,是玛丽苏小说看多了吗,可是你没有金手指呀敲!

……

“我的心受伤了,要沈巍抱抱才能好”

敲,喝酒的人果然是没有理智的。


“沈巍啊沈巍,我好像没有办法和你只做普通朋友……”

“我知道这或许是一场没有结果的暗恋,但我还是喜欢你,就好像飞蛾扑火一样,是命中注定”

“我不想要be,我想要he……”小狐狸絮絮叨叨的说了一路


“阿生……”

“你别这么叫我,你这么叫我像我爹一样”


本来蕴酿好的深情的告白被醉酒的小狐狸无情的打断,只好去堵住小狐狸的嘴。

随即,沈巍揽过罗浮生的脖子,轻轻吻了罗浮生一下。

他想告诉罗浮生,他喜欢他

等沈巍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个炙热的吻早已经贴了上来,那些在黑暗中悄然增长的情愫全都冒了出来。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或许是那一次见面时的交谈,也或许是一起在牛记生煎的那条街上散步,沈巍不清楚,罗浮生也不清楚。

不知道为什么,空气中都带了点糖的味道,和喜欢的人待在一起真好啊,连飘过来的风都是甜的


“沈巍……今晚月色真美”

我爱你可以委婉的译成今晚月色真美,虽然有点小小的矫情却又不失浪漫。

“风也温柔”

在这座浪漫的城市里,如果你喜欢的人对你说了今晚月色真美,不妨回他一句风也温柔。

沈巍喜欢罗浮生,罗浮生也喜欢沈巍。双向的奔赴从来不会be



彩蛋:

当经纪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ID:匿名用户:


泻药 刚下时空穿梭机 匿了,要命,也要脸

知乎什么时候把安在我家的摄像头拆了……


国内某当红艺人的经纪人

成为经纪人的体验大概就是,头发乃身外之物……

成为当红艺人的经纪人的体验就是,这辈子都睡不够八个小时了,更别提头发了,我堂堂花季少女(不接受反驳,我永远18)!黑眼圈厚的跟大熊猫一样。


------------手动分割线------------

我来更了

出了点事,最近忙的要死

谁能想到那么省心的艺人……那年杏花微雨,终究是错付了。


--------------------------------

二更

评论区不要猜多人运动了!

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公布恋情的艺人罢辽。


当红艺人去酒吧被拍!关键!我的老板就是我的艺人!没公司没背景啊啊啊啊啊,多少双眼睛盯着他,差点没饭碗了呜呜呜呜

现在唯一确定的是老板娘真的很有钱,公开恋情买热搜,压黑热搜,感受到了钞能力。


----------------分割线---------------

三更

我老板娘今天来我们工作室了,还给我们带小饼干了!据说是老板娘自己做的,真乃黑暗料理。


敲,我们老板竟然笑笑说好吃,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果然情人眼里出西施,呸,出新东方!啧啧啧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饼干吻,老板你是不是忘了办公室的玻璃可以变不透明了。还我曾经那个慢热儒雅的老板!


---------------分割线--------------

四更


回答一下评论区的问题哦,我老板和老板娘都是男孩子啦!两个男孩子的爱情也很美丽!(是不是要掉皮了呢……)

至于为什么叫老板娘叫的那么勤快,是因为不叫老板娘,老板会扣钱的(´ . .̫ . `)【果然是个白切黑的老板orz】


--------------分割线---------------

五更

这个回答要变成记录我老板和老板的爱情生活了哈哈哈哈,甜甜的爱情什么时候能轮到我~


唉,知乎,记录别人的美好生活(´ . .̫ . `)


敲!不要问怎么认识的啦!再问掉皮了怎么办。


----------------分割线----------------

六更!俺又来了!

各位六一快乐!


今天码更新,老板娘看到了,本以为要死了,结果告诉我可以取匿了哈哈哈哈哈哈!他说他第一次见我,觉得我是个高贵冷艳的职场女强人hhh,所以这个回答不会有人信,因为太可爱了!


哼,谁还不是个小可爱了٩(*´◒`*)۶我明天就取匿!


评论(6)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